不支持Flash

小虫任风云新人评委 济南收获“得意门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说起台湾灵魂级别音乐人小虫(听歌),相信所有风云新人的选手对他都是又敬又怕。不过在7月3日晚的“动听济南”风云新人首唱会上,这位平日里一向严肃的良师在舞台上却转变成了现场气氛的“调和剂”。

  在走星光大道的时候,由四个黑衣保镖护架的小虫就显气派十足,一开口便给选手和主持人一个下马威。他显示煞有介事的点评选手“花那么短的时间准备就唱他的歌曲根本就是找死”,接着又在主持人向他邀歌的时候说“你还是做主持的好”,立刻把全唱的气氛迅速点燃,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顿时紧张起来。

  而稍后的正式演出上,小虫老师却很亲切的给了他一手选出来的爱徒们都起了昵称:美腿妹妹,高音弟弟,长颈鹿以及小胖胖等等。每一个都十分形象,顿时拉进了和选手们的距离,也让他们的紧张心情得到了一些缓解。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美腿妹妹”的李冉演唱时异常的投入,而忘记了自己穿的是极短的裙子,忘我的她甚至走到台边准备和观众互动,险些走光。好在是小虫老师的昵称解除了现场的一些尴尬,如此快的临场反映以及洞察力不愧为业内的资深音乐制作人。

  原先表示自己身体不适可能无法为观众献唱的小虫在最后时刻,依旧十分投入和净业的邀请了八位壮汉一起上台合唱了《爱江山更爱美人》,英雄气概一显无疑。看来小虫不光有着起资深严谨的一面,同样作为一个良师益友对自己的弟子宠爱有嘉。相信所有的风云新人无论最后的比赛成绩如何,能够得到小虫的点拨就已经受用非浅了。(文/顾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