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点乐队成员澄清:凭周晓鸥实力根本不需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零点乐队成员澄清:凭周晓鸥实力根本不需假唱

零点乐队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称零点乐队新歌《不是不爱你》中并非由主唱周晓鸥完成!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表示不可思议,有人表示:“周晓鸥的实力在内地的乐队组合中还没有谁能赶的上,而且他声音的辨识度高,也没谁能模仿的了。”

  之前有人透露《不是不爱你》录制过程主唱周晓鸥一直没有露面:“零点当天录制《不是不爱你》时自己一直都在现场,只看见了乐队3位成员,但始终都没有见到乐队主唱周晓鸥。后来来了2个人,录完人声部分就走了。”为此记者采访到了零点乐队成员王笑冬:“的确录音没有一起,歌曲部分是我们先完成的。原本确定一个下午我们一起完成,但后来因为晓鸥有事就改了时间。一些媒体说的假唱就不可能了,凭周晓鸥的实力根本用不着!”随后记者连线主唱周晓鸥,他也表示:“当时真是有点急事,所以不得不延误。”

  近日,很多消息显示零点乐队各位成员都有很多的个人工作,主唱周晓鸥的

相声更是说得有板有眼,一度曾有成员已经单飞发展的消息爆出,对于类似问题乐队成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愿回答。(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