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琥参战联盟惹火经纪公司 骑虎难下口服心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知名艺人安琥(blog)参加‘草根选秀’”一事近日备受各路媒体关注,而日前安琥因为隐瞒经纪公司参加《联盟歌会》外景拍摄一事,再度惹火经纪公司,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5日晚,安琥做客新浪UC聊天室,就个人参加《联盟歌会》一事公开表态,并向自己的经济公司公开致歉,但倔强的安琥言语中也显现出口服心不服的态度。

  进退两难 安琥后悔参加选秀

  “本来没有意识的一个举动,没有想到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多的麻烦。”安琥在新浪UC聊天室倾诉自己的无奈。自从参加《联盟歌会》并晋级北京赛区8强之后,安琥一方面受到来自社会上对于他名人身份参加平民选秀动机的质疑,另一方面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态度强硬地阻拦其进一步参赛。然而,如果安琥真的被迫退赛,也势必会触犯活动主办方山东卫视的利益。日前,节目主办方还明确表态,如果安琥无法履约参加下一轮比赛从而造成的一切损失,主办方将走法律程序来解决。

  事实上,如今安琥无论退赛还是参赛都会对自己的形象带来损害,谈到现在进退两难,触犯众怒的尴尬境地,安琥后悔地表示,如果预见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就不来比赛了。

  公开致歉 “这是母子之间的小冲突”

  据知情人士分析,安琥所在的经纪公司一方面担心安琥继续参加比赛会与他近期的工作日程冲突,另一方面更加担心安琥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过早被淘汰的话,势必影响他唱片的发行。因此安琥先斩后奏的行为,让经纪公司非常恼火。就此,安琥在5日晚公开向公司道歉。

  做客UC聊天室的时候,安琥反复表示,自己与经纪公司已有五六年的合作,这些年来,公司对他的照顾“就像母亲对儿子一样无微不至,不过,儿子总会有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不是做每件事都会向妈妈报告,甚至当妈妈反对的时候,倔强的儿子也总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坚持到底。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家庭冲突。”

  正是安琥一时的倔强,惹火了经纪公司,从而让安琥骑虎难下。安琥表示,对公司态度非常强硬的干涉他参加选秀的决定,自己能够理解。“公司之所以要限制我参加比赛,是出于保护我的态度,不希望我出丑。”

  合约已签 倔强安琥期待公司支持

  目前,安琥主动道歉,并努力与公司和解。不过,他已经与山东卫视就参加《联盟歌会》下阶段的比赛事宜签有合约,如不履行,势必会引起更加复杂的纠纷。

  “现在公司不允许我参加和更多和《联盟歌会》有关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和《联盟歌会》签了条款,一旦我被迫退赛,势必会影响《联盟歌会》整体的安排,这是我个人的问题没有解决好。”

  事实上,倔强的安琥还是非常渴望继续参赛。他说:“我承认私下报名参赛,是有欠考虑,但它已是既定事实。我希望公司也能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一下,我只是想唱歌而已,这一点我至今都认为我并没有错。希望公司不要一味的指责我,多给我一些鼓励。毕竟我退出比赛,也是大家的笑柄,我相信公司也一定不想看到这样的状态。”(jeff/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