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韵绕蓉城”在成都举行 林忆莲将压轴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楚瞳)7月22日,香港特区政府庆祝回归十周年音乐会“港韵绕蓉城”将在蓉举行。4支知名演艺团队将带来不同风格的音乐,香港歌手林忆莲还将压轴献唱。在800张门票中,有超过1/3的门票会以回答问题免费索取的方式赠送给成都市民,另有100张将免费赠予老人、儿童和残疾人。7月9日,市民可通过媒体了解索取门票的具体方法。

  香港驻成都经贸办事处是此次音乐会的主办方,办事处主任陆仿真透露,“港韵绕蓉城”取“余音缭缭绕梁三日”之意,希望能给成都市民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目前,除了成都之外,香港特区政府在内地还有3个经贸办事处,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香港驻蓉经贸办副主作谭帼贞昨日表示,4个办事处虽然各有庆祝活动,但只有驻蓉办特别与省港澳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文化厅以及成都市港澳办共同举办了庆祝回归的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