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22日北京千人公益签售 收入全部捐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飞(听歌,blog)首张个人创作EP《也许,飞》上月20日正式发布以来,EP销售量一路直升。为答谢广大歌迷的支持,同时也以行动为公益事业献力。由步酷音乐与希望工程办共同发起的“放飞希望·许飞《也许,飞》EP爱心签售会”本月22日(周日)下午4点将于北京玩购数码城举办。而当天的签售全部收入将现场捐与希望工程,用于贫困学生的救助项目。

  此次签售活动是许飞EP发行以来的北京首场签售会,加之捐助希望工程这一特别的公益主题的确立,22日的“放飞希望”签售会可谓意义非常。活动主办方步酷音乐也因此在活动筹备上格外用心。在当天的签售现场将有一块   巨幅海报现身玩购数码大楼外,同时4块LED显示屏将在活动中连续播放许飞EP中歌曲MV。此外,当天活动还将别出心裁地准备一大幅红色涂鸦布,S型铺放在玩购数码前广场上,歌迷入场前可在红布上即兴涂写,祝贺许飞的首张EP热卖或写下其他祝福留言。

  据许飞EP发行方的统计,截止到7月2日,《也许,飞》发行1个半月销售数字已突破5万张。这样的成绩令许飞公司上下及广大“

飞碟”都欢欣不已。在许飞的日常通告中,总会有成群的“飞碟”自发有组织地到场助阵,对此许飞本人和她身边的工作人员早已“见怪不怪”。而像22日的签售会这样意义特殊的大型活动,众多“飞碟”已是严阵以待的兴奋状态。在许飞“百度贴吧”等歌迷论坛中,随处可见“飞碟”的热情发贴,互相邀约当天去现场“给飞飞打气加油”。当天的签售活动预计将有超过千人到场,凡是现场购买EP的歌迷都可以得到近距离与许飞接触的机会。签售结束后,所有的EP销售收入,将在随后的活动环节中由许飞亲自送到希望工程办工作人员手上。

  除上述环节外,当天的签售会还将有什么精彩呈现?7月22日下午4点,北京玩购数码城,让我们与许飞共同期待,放飞希望。(蕾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