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20进14紧张排练 WAWA舞团苦中做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35  新浪娱乐
《1234舞》20进14紧张排练WAWA舞团苦中做乐

选手与老师排练中

《1234舞》20进14紧张排练WAWA舞团苦中做乐

苦中做乐

  新浪娱乐讯 舞蹈是可以跨越国界的,来自于韩国的WAWA舞团便与我们的选手相处的十分融洽。20进14的淘汰赛在即,老师和选手们都在加班加点的排练中。在平时的排练中,确实是十分的辛苦,但他们也学会了苦中做乐。

  韩国老师学中文

  就象我们对韩文会充满好奇一样,韩国老师对我们的中文也是十分的好奇,在平时休息,或者吃饭的时候,总会抓着我们的选手问他们这个怎么说,那个怎么说,到是十分可爱。“你,我,他”在我们看来在简单不过的文字,在他们嘴巴中说出来就象都长了腿似的,不知道跑到那去了。有时候我们的选手还会故意逗逗我们的韩国老师,惹得哄堂大笑。

  调皮的老师戏弄女选手

  哗啦啦,一瓶水就这么从天而降,本来还在休息的女选手,顿时一蹦就起来了。虽然说在这么热的天气里,降点温是不错的,但这样也太……一看韩国老师在旁边捂着嘴巴笑,于是罪魁祸首便是他。小女子报仇十年不晚,便蹲在地上等待报复的时机。看到这一幕,你不禁觉得我们的选手很可爱,我们的韩国老师更是可爱。

  象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这是韩国老师在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友好。虽然休息的时候他们玩得很开心,但排练的时候老师却是十分严格,要不怎么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给大家呢?lwei0810/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