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加丽官司缠身将缺席《1234舞》20进14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44  新浪娱乐
汤加丽官司缠身将缺席《1234舞》20进14评委席

汤加丽

  新浪娱乐讯 因《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的出版,使汤加丽突然间赫赫有名起来。但是却因为这本写真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最近又被摄影师——张旭龙再次告上法庭,汤加丽本人表示因为此事给她个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很烦,甚至严重的影响到了她的生活。

  6月24日,因出任《1234舞》的评委,汤加丽现身长沙。在化妆间里接受了湖南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1234舞》的舞蹈比赛,需要的是专业的眼光和独特的见解,汤加丽则有她的眼光,直言一定做好这个评委。但往往事于愿违,在录节目的同时,频频下场,而且有时候则是眉头紧皱的,没有精神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向因为官司的问题导致她的身体不适。

  1234舞的第一场淘汰赛在7月8日晚现场直播。20位选手将为自己的舞台而奋斗,也将有6名优秀的选手将离开我们的舞台,每位选手的去留都让观众感觉无比紧张。据悉,本周日晚的淘汰赛将会在基本淘汰赛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不仅仅有选手PK的场面,更有选手临场发挥的场面,更有场外选手短信支持的环节。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评委将由腾爱民、翁虹、和刘立功担任,有官司和绯闻缠身的汤加丽将缺席这次的比赛。lwei0810/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