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蓄势待发 选手全力备战首场淘汰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8: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1234舞》首场淘汰赛,确定于7月8日正式拉开序幕。为了能留在这个自己热爱的舞台,剧组一直在加紧时间进行紧张的联排,选手们也是格外的努力。

  笔者同时了解到,这次WAWA舞团又别出心裁,排练出四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舞蹈,让整个比赛增加了不少的看点。由于之前选手的因为太辛苦频频出了意外,导致整体的排练速度有所延迟,所以为了能在淘汰赛当天有好的表现,选手们都在加班加点的排练。整个比赛的大致舞蹈都已经排练完毕,现在在进行的是最后的细节修改,而其他的技术部门的的相关准备工作也在同时在进行当中。

  为了在灯光、舞美方面追求最佳的演出效果,剧组这次还特地请到了曾经担任“2005年超级女声跨年

演唱会”的豪华制作班底,现在各个环节的设计工作都已基本就位,舞台也由原来的,增加到选手能够自由发挥的舞台。lwei0810/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