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8日来长春签售 媒体为热情“芝麻”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9:24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尚雯婕(听歌,blog)8日要来长春签售的消息,成为长春以及周边城市“芝麻”最近几天挂在嘴边的话题。除了为迎接三三做各种准备,“芝麻”关心如何能离她更近。活动当日,尚雯婕将应邀做客本报,本报将开通明星热线、“三三会客室”、网站视频,让“芝麻”有更多方法感受三三长春行的每一个瞬间。

  有话对三三说?

  本报明星热线牵线

  本报商业事业部、本报文艺部、长春欧亚卖场、德尔地板、辽宁

嘉年华娱乐共同打造“倾城之旅”尚雯婕长春签售行,满足了长春以及周边城市“芝麻”要见三三的愿望。签售现场“芝麻”太多,如何把自己的心里话说给三三?本报于8日17时30分至18时开通明星热线,“芝麻”只需要拨通电话,就可以直接对话三三。

  要见三三星踪?

  登录本报网站看视频

  30分钟的热线,不是所有的“芝麻”都能得到与尚雯婕“话聊”的机会。为了不让“芝麻”错过三三在本报的每个瞬间,本报网站将全程跟拍她在本报的活动,7月9日12时以后,“芝麻”可以登录城市晚报网,点击视频,就可以重温那些画面。

  如何与三三更近?

  就在“三三会客室”

  为了让更多“芝麻”享受与三三面对面的幸福,本报还开设“三三会客室”。日前,本报通过短信报名的方式,征集20位“芝麻”加入“三三会客室”,不仅长春的“芝麻”纷纷运动拇指报名参与,就连沈阳、大连等地的“芝麻”也打来长途要报名。

  尚雯婕长春行程安排

  签售 时间:7月8日15时至16时30分

  地点:长春欧亚卖场印度洋厅

  售碟 时间:7月8日10时至16时30分

  地点:长春欧亚卖场德尔地板旗舰店

  做客本报明星热线

  做客城市晚报网

  时间:7月8日17时30分至18时

  地点:城市晚报社

  本报“三三会客室”

  时间:7月8日18时至18时30分

  地点:城市晚报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