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威廉献爱心关爱流浪动物 为杂志拍公益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1:37  新浪娱乐
立威廉献爱心关爱流浪动物为杂志拍公益照(图)

立威廉和流浪动物

  新浪娱乐讯 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多的流浪动物在社会上被抛弃和虐待。前段时间,内地某时尚杂志有幸邀请到人气男星立威廉,为其杂志中《“天使”的眼睛》关爱小动物的专题做采访。此次采访目的也是希望通过明星的参与,唤起社会大众对小动物的关怀与爱护。

  在拍摄现场,也邀请了几个特别的来宾,就是那些曾经遗弃流浪后被收养的小狗。这些动物都是是被人虐待过的,还有一只小狗是被人毒打,几乎从死亡边缘解救回来的,不过很明显的就能看出来这些动物是和正常的动物不一样的,他们很怕见到人类,眼神中有几分恐惧。收养这些流浪狗的是中国保护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会长,这位老太太曾经是北大和人大的学者教授。她已经成功解救了一千多只小动物,为救助小动物这项公益事业,她变卖了一切家产,每月是靠儿女从 美国寄来的几千美圆苦苦的维持着协会的基本开支。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她这种无私的奉献所感动。

  立威廉在接受采访中,说到自己能为这次公益专题的拍摄感到很欣慰,觉得很有意义。也希望自己能够尽自己的能力,比如捐助一些钱,或去做义工,多给这些受到伤害的动物多一关心,多一点爱护。立威廉说到:“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从它们身上,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了,人类是没有权利去虐待他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