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华盛顿加场 加斯-布鲁克斯夫妇领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0:31  新浪娱乐
LiveEarth华盛顿加场加斯-布鲁克斯夫妇领衔

美国乡村巨星Garth Brooks

LiveEarth华盛顿加场加斯-布鲁克斯夫妇领衔

Trisha Yearwood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由前美国副总统戈尔(Al Gore)发起、呼吁全球关注气候暖化问题的“Live Earth”大型慈善演唱会将在几大洲多个国家同时举行,在演出前一天(当地时间7月6日),“Live Earth”演出的主办方临时公布了将加开第九场演出的消息。据悉,这场最新增加的演出将在华盛顿的National Mall举行,美国乡村音乐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和妻子特里莎·伊伍德(Trisha Yearwood)将领衔这场演出。

  Live Earth演出的主办方称这次的活动将尽可能做到环保,所耗费的所有能源将被记录在册。据主办方称,他们用门票销售所获得的收益广泛使用了动力驱动的电灯泡,而且还准备了其他一些措施来解决本次活动所产生的废气问题。

  在近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Live Earth”活动的发起人Al Gore说:“这(Live Earth)将是历史上最环保的一次大型活动。”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