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上海站 容祖儿呼吁节约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8:21  新浪娱乐
“LiveEarth”上海站容祖儿呼吁节约水(图)

容祖儿倾力演出赢得不少掌声

  新浪娱乐讯 关注全球变暖问题的《Live Earth气候危机演唱会》上海一站,昨晚(7月7日)在东方明珠电视塔举行,容祖儿陈奕迅黄耀明Soler等出席了盛会,演唱会在7时开始,会场容纳逾2000fans,所有门票收入将用作慈善用途。

  许慧欣(blog)打头阵表演,她表示自己平日很少开空调,8年没有驾车,家中还将垃圾分类处理。

  黄耀明则透露表演时,透过视像看到全球同步参与感到很开心,有如世界联成一线。他说:“我今日有自己带备饮用水,现场供应的环保纸杯、纸碟都没用,我知道大会还用了环保车,提高人的环保意识,我亦会举行以环保做主题的

演唱会。”

  另外,祖儿出场时刚巧下雨,她坦言见到观众撑着伞仍很热情,令她非常感动:“我去过非洲探访,知道没水用的惨况,所以特别关注节约用水。”

  而陈奕迅亦表示与家人一向留意环保信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