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落败选手不服:河南队不是最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9:08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落败选手不服:河南队不是最强阵容

落败选手

联盟歌会落败选手不服:河南队不是最强阵容

落败选手

联盟歌会落败选手不服:河南队不是最强阵容

落败选手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正式拉开直播阶段大幕,当晚结束了首场组队赛,最终魏巍、张梦菲、魏爽三位选手在“8进3”的残酷赛制中艰难胜出,而在现场飙出Vitas经典高音《歌剧2》的杨阁、以内援身份加盟的北京清纯女孩张旭丽和刑警歌手李力扬等5名选手成为“牺牲品”。赛后,为参加本届《联盟歌会》煞费苦心的嘻哈少年史诺在为获胜者送上祝福的同时,竟爆出不满情绪,声称:“现在的河南队绝对不是最强阵容。”

  据了解,河南赛区是本届《联盟歌会》在十大省市进行海选招募第一站,在5月中旬河南8强出炉后,选手们经常联络交流,彼此间都非常了解也建立起深厚的友情。此次一同为河南的荣誉出征,8位选手早已许下“无论谁进谁退都无怨无悔”的心愿。不过,落败选手史诺的一番“口服心不服”的言辞,让人出乎意料。

  在第一轮比赛中,8位选手轮番上阵,擅长嘻哈风格的史诺撩拨起台下观众的热烈情绪。不过,他过于油滑的表现,被评委批评。此时,史诺还能谦虚的接受。而当“8进3”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轮清唱阶段时,史诺披着一双天使翅膀演唱“红色经典”——《万泉河水》,由于发挥失常,他只唱了30秒钟就被评委连亮两盏红灯。最终,与李力扬成为这一阶段的牺牲者,双双被淘汰出局。在发表临别感言的时候,还无法接受被淘汰的事实的史诺,生硬地吐出:“我就是一个字,服。”然后,又解释本来想临时换歌,但是主办方不予允许,才只好勉强唱这首并不适合自己的革命歌曲。

  退场后,记者在候场区找到正在吸烟的史诺,心情稍微平稳的他表示,当场评委的点评也合情合理。“都是我鬼使神差的选错了歌,想换歌的时候主办方又说不能影响直播拒绝我的要求,是我自己的失误。”

  当全场比赛结束后,河南赛区所有落败选手一起为获胜者发表加油词时,史诺对魏巍特别嘱咐说:“你的现场表现很不让人放心,如果碰到像我一样实力很强的选手,就会很难招架。”随后他又不服气地甩下一句:“现在的河南队绝对不是最强阵容。”言下之意,如果不是自己发挥失常,河南3强席位还另当别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