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 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苏醒现场模仿包小柏 陈楚生难得灿烂笑容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上化妆课全都一头雾水(图)
苏醒黑框眼镜造型 稚气未脱娃娃脸 陈楚生做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城堡生活锻炼镜头感

  苏醒:我想补充一下,刚刚楚生讲到,我想说城堡对我们以后做艺人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对镜头的敏感度会非常好,我们现在对镜头只要照到我们的话,我们会比较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这是一定要的。

  主持人:得到了一个锻炼。我想知道楚生,你刚才提到在城堡里头得到很多培训,这个包括哪些方面?

  陈楚生:有很多,有舞蹈,还有声乐,还有很多课程,包括每次比赛完了以后都会看自己的比赛录像,对自己的一些缺点,有一些看法。

  主持人:魏晨对这种军事化的管理有没有适应?

  魏晨:还比较适应。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苦?

  魏晨:苦的就是睡不饱,经常还会有教官叫我们起床,军训的时候,一个哨子一吹大家就赶快起来,叠被子好像是50秒还是1分钟,要求特别严格,到最后教官不来了,因为根本起不来。

  主持人:楚生,你对军训是什么看法?

  陈楚生:军训已经很照顾我们了,不是特别严,也不是很粗暴,对于正常人军训相比已经非常温柔了,即使我们超时了也是罚做十个或者几个俯卧撑,教官也不会叫我们站军姿,最多几分钟,就是让大家有一个概念,怎么把日常生活调整好。

  主持人:苏醒你对军训感受是什么样的?

  苏醒:他们说的都差不多了,形式上的要求,教官对我们挺好的。

  在湘西看到孩子们的渴望

  主持人:三位在比赛的过程中去了一个湘西,我不知道这趟湘西之行给你们留下印象最深得是什么?

  魏晨:我去了一个同学家里,之前没有感受到那里家庭那么辛苦,到了学校的门口还放了礼花,晚上吃的也非常丰盛,可能是他们准备了很久,睡了一天,可能也是睡他们最好的房子,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了一个学生的家里,发现一个家里除了有两张床什么都没有,还有一个路台,两个孩子在家里,一个姐姐,一个弟弟,爸爸去城里赶集了,妈妈据说在他们小的时候因为生病花不起钱医治,已经离开他们了,他们一天吃饭就只有一个菜,就是炒辣椒,当时看到他们还为了我们准备炒辣椒,他们觉得炒辣椒已经是非常好的菜了,准备给我们吃。然后我看了以后就觉得心里特别难受,当时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觉得当时有准备一些礼物带给小朋友,我就准备了自己觉得很好吃的巧克力什么的,有一些不好吃的都没有带,那时候觉得自己带的太少了。

  主持人:楚生你当时看到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陈楚生:看到的情况其实跟魏晨看到的差不多,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个人的眼睛,每个人的眼睛都是很渴望,就是对外面的世界很想知道是怎么样一种世界。可能有很多人一辈子都待在小山村里面都没有出来过,特别是每个小孩子都是他看着你的时候,眼睛就是很渴望得到很多信息,然后很多新鲜的东西他们都很想知道,所以我感觉在我小的时候,其实我觉得我小的时候生活环境其实也算不上太好,但是当时可能普遍是这样子,但是20年前毕竟我读书的时候还有一个叫学校的学校,而且也比较像样,还有几栋比较好的瓦房,但是我们所看到的学校就是一所民宅腾出来做的一间课室,就是感觉很难受。

  主持人:当时他们这个艰苦的环境你可以形容一下是什么样一个艰苦的条件。

  陈楚生:没有一条像样的路,基本上都是从山里面搬回来的石板铺成的小路,然后我记得我有拍一段VCR是捉泥鳅,回来的时候因为腿上都是泥巴,所以不能穿鞋,只能赤脚走回来,赤脚走那段路的时候可以感受到石板上面有很多比较锋利的一些地方,脚踩上去会很疼,就可以感觉那个地方根本不是想像得到的。

  主持人:那教学条件怎么样?

  陈楚生:里边有一个是老师兼校长,兼其他所有的职务了,包括打扫卫生也是一个人,这个老师非常非常的厉害。

  主持人:苏醒,你当时的经历是怎样的?

  苏醒:我经历就不说了,他们说的都很对,也很真实,我就说一下感想吧,觉得大家每一个人应该学会珍惜和感恩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就这么简单,每一个人都应该去体验一下。因为要知道我们现在可能很多人,我们习惯于每天的生活,我们在追求名利,我们在追求对我们来讲更高,更绚丽多彩的梦想,但是我们不知道我们现在每天所经历的平凡的生活在他们眼已经是一种梦想了。我去山西,可能我们身边很多朋友每天回家见爸妈,或者念书的朋友回家,觉得爸妈好烦,然后那个山西的学生跟我讲他最想见到的就是爸妈,他说他想去大城市看一下,他13年没有来过大城市。就是说我们拥有的不觉得珍贵是因为我们习惯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和感恩自己拥有的一切,就这样吧。

  3进2已经做好了准备

  主持人: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再换一个话题。接下来的比赛是3进2了,不知道三位对这个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陈楚生:还没准备好,因为还没定格,我们比完赛就直接来北京了,还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主题还会有什么样的规划,但是因为上一场有两首自己喜欢的歌没有唱到,可能会留在这一场。

  主持人:哪两首?

  陈楚生:现在先不说。

  主持人:好的,目前咱们来北京的工作计划是怎么样的?魏晨?

  魏晨:已经完成了,就是最后一个项目了,应该是,就是拉票会,然后晚上接受一些平面媒体还有网络媒体的采访,然后今天早上做了新的造型,有可能是下一场比赛的开场造型。以后要选歌,定歌,老师要准备伴奏之类的,回去连夜吧。

  苏醒:太疲倦了。

  主持人:为什么?

  陈楚生:这是我们的口头禅。

  主持人:我知道快男比赛确实非常疲倦,咱们请苏醒介绍一下到底是怎么个疲倦法?

  苏醒:疲倦到平均睡到五个有没有?

  魏晨:差不多。

  苏醒:这样说吧,我们快男现在走到三强真的不容易,我们是睡过任何场所的,地下停车场,随便一条脏脏的毛毯就睡过,昨天在一个类似于车库的地方一个很简陋的一个,都不是墙,是木板隔着的地方,我们就在那边睡,车上睡,办公室睡,只要是能够躺下我们身体的地方我们都会争取时间睡觉,真的很辛苦,体力上,我们大家心态上很好,特别是现在就剩下三个人,觉得像演出一样,而且一定要撑着,因为有多少人是寄托着他们对我们的期待。

  魏晨:而且我们休息不好,喜欢我们的会感觉很心疼,很担心,所以我们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们,要尽量休息。

  主持人:现在这个工作是非常辛苦,接下来三位可能对自己人生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三位对自己将来事业的发展,人生的规划是什么样的呢?我们请苏醒先说。

  苏醒:先睡一觉,比赛完之后先睡一觉(笑)睡觉醒来以后应该好好想想,我对人生的规划太远了,对以后这几年吧,因为我觉得有时候还是不要太目光远大,有时候还是目光短浅一点比较好,比如现在就是看下一场比赛下一首歌,对以后几年我就是看看有没有机会做一个好的艺人,往歌唱方面发展,唱歌,包括跳舞,演戏各方面,以后想等年龄大一些的时候,可不可以往制作方面再走,因为自己也很喜欢电影,想做制作人,所以这就是大概一个初步的一个构想,但是这些东西不完全由我决定,因为你是一个艺人,你就要跟公司协调配合,一定要有一个责任的东西在里面,不是我说了算的,所以还是要跟公司沟通。

  主持人:楚生呢?你对自己将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样的?

  陈楚生:其实跟苏醒刚才说的差不多,现在主要想的还是先把比赛比完,至于将来自己的音乐或者说人生规划,可能也会跟公司一起协调具体怎么做。应该还是会坚持,尽量能够自己创作一些歌曲,如果因为工作的关系可能会尽量学习一些新的音乐元素,然后跟一些音乐前辈能够多交流。

  主持人:那你对自己将来这个音乐路线的定位是定位在哪个类型呢?

  陈楚生:其实我喜欢的音乐蛮宽的,并不是所谓的一些民谣这样子,我也愿意去尝试一些新的音乐类型,包括之前跟自己的乐队也有合作做一些小样的东西,可能不一定说自己去演唱这些歌曲,有可能会……

  苏醒:你身边有好朋友会唱的。

  陈楚生:他唱得比较难听(笑)希望能够多元化一点,就是音乐的路线上能够多元化一点。

  主持人:刚才你也说到自己的这支乐队,我们知道你当时是乐队的一员,现在你可能已经参加比赛进入三强了,快男比赛结束之后你的计划是单飞,还是和乐队继续在一起?

  陈楚生:现在很明显,我过来参加快乐男声,他们现在还在做乐队,现在我觉得不存在单飞还是不单飞,因为我们还是会在一起做音乐,包括比赛完了以后我还希望和他们有继续合作的机会,他们也非常希望有这个机会。我觉得主要是给自己一个方向,然后朝这个方向走就可以了,大家往一个方向去走。

  主持人:魏晨,你对自己将来事业的规划呢?

  魏晨:将来我觉得首先是比好比赛,因为毕竟在比赛中现在还是一个选手,除了比赛我觉得更多的我是一个学习者,因为自己还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东西比较多,以后有可能成为一个专门的艺人,我觉得艺人的努力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打算学习更多的东西,然后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张自己的专辑,可以自己学习一些创作,像楚生哥他们学习。

  主持人:这个更多的东西包括哪些东西?

  魏晨:写歌,跳舞,影视表演,然后整整容啊(笑)做个拉皮啊(笑)

  主持人:说到化妆,我知道咱们男生学院里面也教给大家化妆的办法了,我不知道大家当时学化妆的时候感受是怎样的呢?

  魏晨:其实没教化妆,有那种美容课,其实美容课我们就是听他们介绍怎么打理自己的皮肤,因为男生本身打理就比较简单,用洗面奶和乳液就可以了。

  陈楚生:我是每次上课都会睡着(笑)

  主持人:我知道苏醒是好好上过这个课的。

  苏醒:我不太愿意回忆,那次做面膜的时候就睡了,然后睡着睡着嘴巴就盖住了,因为脸上涂的那个面膜,就留了一个鼻孔,然后慢慢鼻孔也被堵住了,睁开眼最后一看是被别人捏住了(笑)

  主持人:三位参加咱们快男比赛之前在家里自己会做这样的一些美容或者化妆这样的工作吗?楚生你过去做过表演,当时表演的话会有化妆什么的吗?

  陈楚生:我不会自己化妆,包括平时也就是很简单的,就是睡前或者早晨起来用洗面奶洗洗脸,很简单的,不会专门对自己皮肤打理。

  主持人:现在有专业的化妆师,所以三位都不用担心。还有一个问题,三位参加快男比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苏醒先说吧?

  苏醒:收获就是这个经历,其实我在不同场合的时候也说过这个话,因为就像我们有一次比赛结束之后王大哥在更衣室跟我们说的,人最后就是靠回忆活。我们记住现在比赛的平台,以后可能会有一些更多演艺方面的工作,不管是金钱还是荣誉方面都可能要好过我们之前所拥有的,但是这个东西你老了之后都是空的,都会走掉的,最终是想你这一辈子有哪些精彩的瞬间在你记忆中留下,我觉得我七、八十岁的时候躺在一个海滩的长椅上,然后回想这段岁月,然后我在家看我自己比赛的视频录像,我觉得太幸福了,所以收获就是经历。

  主持人:那楚生的收获呢?

  陈楚生:我觉得这个比赛主要就是能放大你的优缺点,你更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在不论是音乐也好,或者表演也好,对于以后怎样去纠正有好处。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优点在哪方面,缺点在哪方面?

  陈楚生:优点可能就是,因为之前也参加过一些比赛,然后演出经验也有很多年,可能对于在舞台上可能相对冷静一点。缺点也就是太冷静了(笑)也不是啦,缺点就是在表演还有一些舞蹈,大家都看得到的,还是不够,但是可能这也就是自己的一种性格的形成吧,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的音乐风格就是造成今天演出风格的一种特定。

  主持人:魏晨你谈谈自己的收获。

  魏晨:收获就是学到了很多东西,拥有了很多自己的支持者,喜欢自己的人,认识了很多音乐上的朋友,可能这些事情如果没有这个比赛,我们需要五年、十年或者更多的时间去完成这些,但是比赛给了我们很多的优势,就是在于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多的东西。

  主持人:你说到学到很多东西,能具体说一下吗?

  魏晨:因为你平时如果在学校唱歌,你可能一直在注重怎么样唱高音,或者怎么样唱技巧等等,但是当你站上舞台的时候你需要的不再是这些了,因为你最需要的是唱这首歌让别人领会到你自己的意图或者自己的感情,或者怎么样让一首情歌感动你,怎么样让一首欢快的歌愉悦大家,我觉得这是我学到最多的东西。因为当你站上这个舞台,最重要的是一个真诚的声音出来,就像楚生一样,他一唱出来第一秒钟就能打动大家,这就是他的优势。

  陈楚生:我有吗?

  魏晨:有啊(笑)

  主持人:好,咱们今天的聊天也接近尾声了,在聊天的最后我想请三位对自己的粉丝,还有各位网友说一下自己的寄语,请苏醒先说吧。

  苏醒:先说对于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苏醒,谢谢你们的支持,祝你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吃好睡好,就这样。对醒梦们我想说的太多了,一时无法表达,特别是上一场之后,我自己的话就是叫做“温柔的彪悍”,你们让我重新认识了群体作战的力量,所以谢谢你们每一个人!上一场结束之后对自己表现比较满意,但是感觉有点风头被抢了,不是很爽,抢我风头的不是主持人,不是别的选手,也不是评委,而是你们,所以下次不要这样了,还是要谢谢你们!

  陈楚生:非常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很担心我的身体,我觉得我的身体很好,没有问题,不用担心,支持我的朋友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我会在接下来比赛当中好好地表现,大家开开心心地看我的比赛。

  魏晨: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快乐男声10号魏晨,非常开心,也非常高兴大家能关注我们快乐男声这个节目,关注到我们这些喜欢音乐的朋友,特别感谢大家!对“乐晨”我觉得只能用真正的谢谢来说,今后每一首歌我都送给你们,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我相信我们是最棒的。

  主持人:好的,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网友的关注,同时也感谢三位嘉宾光临今天的新浪聊天室,再见!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