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湖北8进3--湖北特色的“双簧”开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0:01  新浪娱乐
图文;湖北8进3--湖北特色的“双簧”开场秀


  新浪音乐讯 “谁晋级都无所谓,因为不管谁被淘汰,我们的快乐都会凝聚给他们,让他们把我们快乐至上的湖北队把欢乐带给全国的观众。”8日晚21:00,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快乐直播第二场——湖北赛区“8进3”组队赛。湖北八位快乐宝贝笑着开场,却在泪眼模糊中结束了整个比赛。最终,“小孙楠”汤尧、兼备徐静蕾美貌和萧亚轩魅力的金娅妮以及原创才女组合Lucky组合成功晋级最终晋级三强,成功组成2007《顺爽联盟歌会》湖北代表队。

  虽然8进3的结局注定当晚的《联盟歌会》是一场残酷无比的比赛,但是主打“快乐宝贝”的湖北赛区八强,却在一开场,便通过创意出场秀环节几支优美湖北民歌的时尚串联演绎,一下子引燃了现场气氛。看着湖北赛区8强一路走来的评委黄安看到他们充满欢乐气氛的创意出场秀《快乐宝贝唱湖北》时也说:“湖北赛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所有选手都笑得很开心,不管结局怎样,都希望他们能够永远保持这个状态。”

  不辜负黄安老师的重托,在马上投入的残酷分组末位淘汰赛中,湖北队的每个上场比赛的选手,都似乎把惨烈的竞争抛到了脑后,取而代之的是在舞台上秀出最完美最快乐的自己。经过第两轮几近完美的表演,湖北赛区八强中的金娅妮、汤尧、Lucky组合、李维薇、柯江娈等6位选手进入到下一轮更加激烈的清唱PK环节。而酷爱信乐团的柳李和“小超男”夏琭却因为短信票数的稍稍落后而再也无缘这个舞台了。

  也许是眼睁睁地看着好友离开,之前的快乐也转瞬在清唱环节变成了淡淡的忧伤。一直爱吵爱闹的Lucy组合,却在清唱时哽咽地无法继续下去,而激动的情绪也在所有选手中蔓延开来,比拼演唱时间长度的清唱环节也因为选手的集体发挥失常,而戏剧性地变得更加“命悬一线”。几位选手的时间几乎相差无几,最终人气小王子刘虎和在黄安眼中“最漂亮”的柯江娈因为一到两秒的微弱差距离开了观众的视线。而被三位评委一致称赞漂亮高音的“小孙楠”汤尧,凭借自己无人可敌的完美高音呈现,创造开赛来清唱环节大逃杀PK的最高纪录71秒,成为当晚第一个晋级的选手。而长相酷似徐静蕾,而声音和整个舞台感觉颇有小天后萧亚轩风范的金娅妮捧得了当晚的第二个晋级名额。

  然而摆在Lucky组合和李维薇之间的最终一个晋级名额,对于两组人来说却是最残酷的事情。“我们在比赛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参加比赛,一起进前八,一起排练打拼……没想到最后却要我们中二选一。”李维薇演唱完之后动情地说到。虽然二组人的都在最后一个环节感人肺腑地展现了自己的唱功和原创实力,但是唯一的一个名额,却被两组人让来让去,她们互相为对方加油拉票,三姐妹更是抱到一起,让现场的气氛瞬时达到了高潮。然而最终,Lucky组合以3679对2354票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晋级湖北三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就像评委黄安所说的,她们没有任何人是失败者,她们的泪水源于她们心中最最无限的快乐,希望组队后的湖北队能够继续发挥自己快乐的本能,代表湖北省将更多的快乐带给更多的观众。 王僖/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