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迪谈择偶害羞 条件简单对方只需爱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36  新浪娱乐
李云迪谈择偶害羞条件简单对方只需爱音乐(图)

李云迪

  新浪娱乐讯 钢琴王子李云迪(听歌,blog)的琴音魅力逼人,迷倒万千少女,但讲到择偶条件,他就收起弹奏钢琴时的潇洒,就像一个害羞的男孩,说只要喜欢音乐就行了!

  李云迪在一个电台节目,接受一名六年级小学生访问。这位小女生老实不客气,问了李云迪一点关于弹琴的事情后,就直接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冷不防有此一着,钢琴王子立即很尴尬地说:“哈哈,很难回答呀!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只要我觉得感觉好就可以。”之后他补充一句:“我觉得只要喜欢音乐就可以。”听他这么讲,看来会有很多女孩争相去学琴。

  已经是香港居民的李云迪说,还没找到适合的地方住,问到他是九龙还是新界好,他就说各有特色,还说希望可以在香港培养更多音乐人才,如果遇上合适的苗子,还会收徒弟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