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8月南京演绎大城小爱 80元低价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1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夏日的南京城热闹非凡,给暑假里的学子们送上一次次演出惊喜,刚刚送走了活力十足的罗志祥(blog),我们又要迎来优质偶像王力宏(听歌)。2007王力宏“盖世英雄”内地巡回个人演唱会8月25日晚19:30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震撼上演。这场名为“盖世英雄”的巡演既是2007年王力宏个唱的首站也是他本人来古城南京做个唱演出的第一次。

  大城小爱落南京

  从出道那天开始,王力宏就被冠上了优质偶像的称号,阳光的笑容、帅气的外表、音乐才华……每张专辑里,他都在试图寻找和改变自己,所以从《公转自转》到《盖世英雄》,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变换着风格的力宏。来过南京当莫文蔚(听歌)的嘉宾,来过南京参加同一首歌,每次来都是那么匆匆,所以这次来他要好好为南京的歌迷唱歌———《爱你等于爱自己》、《公转自转》、《爱的就是你》、《大城小爱》、《WHY》、《一首简单的歌》、《JULIA》、《在梅边》、《唯一》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是已经确定在节目单中的,至于到了现场他还会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他只偷偷透露他要首度演绎新专辑里的主打歌。当然,他拿手的各种乐器如钢琴、小提琴、架子鼓、吉他……他自然也会一一带来。

  80元最低票价回馈歌迷

  目前王力宏已经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南京的第一场

演唱会的排练当中。从没有在南京开过个人演唱会的他说:“南京是我盼望了很久的,南京歌迷的热情度也早有耳闻,非常期待此次南京之旅”。在获知南京将举办王力宏个唱的消息后,王力宏大陆区国际歌迷会和王力宏南京歌迷会纷纷找到组委会将以提前付款的方式预订下价值数十万内场VIP票,众多FANS打算在当晚与偶像巨星台上台下互动,共同度过炫幻时光。面对这场成本不菲的演出,主办方反而设立了千余个80元票价的座位,用来让更多喜欢王力宏的年轻人进场观看。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