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升勋参加Big4演唱会 携SG展ballade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07  新浪娱乐
申升勋参加Big4演唱会携SG展ballade实力(图)

申升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ballade皇帝申升勋(blog)将参与Big4演唱会,此次演唱会成为Big4+1。去年10月发表了第10张专辑的申升勋,去年年末开演唱会后限制正式活动,专心于在日本发表的专辑制作。所以在韩国国内舞台很难看见申升勋,此次参加“summer Big4+1” 演唱会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申升勋此次参加“summer Big4+1”与后辈歌手SG Wannabe一起展示ballade实力。“summer Big4+1”出演“Fantastic Star”有申升勋SG Wannabe、See Ya、FT Island、洋葱等歌手。summer Big4+1

演唱会将于7月21日、22日举行。21日为Hip Hop演出“Exciting Star”,22日为ballade演出“Fantastic Star”。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