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再度携手中孝介 完美演绎极限高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韩雪再度携手中孝介完美演绎极限高音(附图)

韩雪中孝介

韩雪再度携手中孝介完美演绎极限高音(附图)

韩雪中孝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韩雪(听歌,blog)的两张专辑均未在日本发行,但凭借翻唱中岛美雪的一曲《飘雪》,韩雪去年便受邀成为日本民谣歌手中孝介(听歌)进军中国市场的“敲门砖”,两人合唱歌曲《LAST FOREVER》(记忆)更是在中日歌坛掀起一股旋风。此次,韩雪再度携手中孝介,共同演唱歌曲《不需要言语》,再次完美演绎极限高音。

  中孝介是在当今电子音乐盛行的日本少见的以声线取胜的艺人,作为现下日本流行乐坛最具潜质的歌手,中孝介凭借完美的高音极充满激情的演唱在同类型歌手中脱颖而出。在去年合作《LAST FOREVER》(记忆)时,韩雪便为中孝介的完美高音所震撼,而出人意料的是,此次两人再度合作,新歌《不需要言语》再次突破《LAST FOREVER》(记忆)的高音极限,以至于当韩雪初拿到歌曲的小样时,就不禁为复歌部分的高音“倒抽一口冷气”。虽然着实被中孝介的嗓音给“吓”住了,但在录制时,韩雪还是显示出新索音乐当家花旦的不俗实力,不仅完美演绎极限高音,声音契合默契程度也比《LAST FOREVER》(记忆)有过之而不及。对此,韩雪本人笑称:“看来极限还真是不断突破出来的啊,如果这样下去能把海豚音给激发出来,那就好了。”

  而在日本方面,由于再度与日本索尼力推歌手中孝介合作,韩雪也受到了众多日本媒体的追踪与关注,录歌当天便有许多日本纷纷到场进行最前线的采访。许多媒体表示:作为内地当下走红的女艺人,韩雪在演艺和歌唱方面都在平稳上升,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内地的知名度更是极具影响力,这些都是日本索尼公司此次再次首选韩雪的主要原因。而对于新歌《不需要言语》,韩雪本人充满信心:“相比去年的《记忆》,新歌的旋律更显得大气、荡然回肠,旋律性很强,相信后者传唱率将会再度超越前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