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火爆举行 警察维斯特纽约站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7月7日晚,大型慈善义演“Live Earth”纽约站的演出在巨人体育场激情上演,当红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和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听歌))与重组不久的警察乐队(The Police)一同演唱了The Police的名曲《Message in a Bottle》,联手为本场演出压轴。最后,Live Earth组织者、前美国副总统阿尔·戈尔(Al Gore)上台对观众说:“大家都要尽其所能来帮助我们解决这场气候危机。

  The Police今天的状态很好,除了《Message in a Bottle》以外,他们还演唱了《Driven To Tears》、《Roxanne》和《Can't Stand Losing You》。巧合的是,The Police在80年代解散前的最后一次演出正是在巨人体育场。另一支重组不久的乐队“碎瓜”(The Smashing Pumpkins(听歌))也参加了当晚的演出,乐队演唱了《Tarantula》和《Bullet With Butterfly Wings》等新、老歌曲,其中,观众对《Today》的反响最强烈。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的核心人物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听歌))在当晚为观众送上了《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Money》和《Dark Side of the Moon》等名曲,和Roger一起出现的还有那只著名的充气猪。

  在此之前,当天演出最受观众欢迎的乐队无疑是美国老牌流金Bon Jovi(听歌)。在Bon Jovi演唱名曲《Wanted Dead or Alive》和《Livin' on a Prayer》的时候,全场大多数观众都在跟乐队一起合唱。在这么好的气氛中,Bon Jovi一共献上了5首歌曲。

  在自己单独出场时,Kanye West显得非常活跃。除了《Touch the Sky》、《Jesus Walks》和Billboard排行榜的多周冠军单曲《Gold Digger》等名曲以外,West还送上了即将在Def Jam公司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Stronger》和《Can't Tell Me Nothing》。在乐队的伴奏下,“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很有激情的演唱了《Never Again》、《Sober》和《Since You Been Gone》。

  在太阳落山之后,摇滚女将梅丽莎·艾瑟里奇(Melissa Etheridge)演唱了Al Gore的纪录片《An Inconvenient Truth》的主题曲《I Need To Wake Up》和另外两首有政治倾向的歌曲《Imagine That》和《What Happens Tomorrow》。自始至终,Mellissa都在提醒观众们应该意识到全球气候变暖危机。

  其他在巨人体育场登台的艺人还有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听歌))、苏格兰女歌手KT Tunstall(听歌)、乡村男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听歌))以及Taking Back Sunday、内心的火(AFI)和出轨男孩(Fall Out Boy)等几支当红的EMO乐队。

  据组织者称,由liveearth.msn.com直播的“Live Earth”已经成为了有史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娱乐活动。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