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引领英伦时尚 舞动时尚风云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3:11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引领英伦时尚舞动时尚风云榜(附图)

高恒高海

  新浪娱乐讯 盛典当天,高恒高海担任了该颁奖盛典的表演嘉宾,表演《精舞门》,一身英伦风格的装扮劲歌热舞,两人帅气、火爆十足。高恒高海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两人还是擅长边唱边跳的风格,以前都是经纪公司从他们帅气的外型出发,安排两人唱一些轻缓深情的情歌,而这次表演的《精舞门》让大家看到了另外一面的自己,也希望观众和粉丝喜欢这种风格的他们。

  对于当晚的表现,高恒高海表示,自己还是新人能担任大型盛典的表演嘉宾觉得非常的荣幸,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表演结束后仍觉得不过瘾。在以后的表演中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让大家看到不断进步和完美的高恒高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