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阵容已定 9寸钉等即将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4:20  新浪娱乐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阵容已定9寸钉等即将来华

九寸钉

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阵容已定9寸钉等即将来华

Brett Anderson

  新浪娱乐讯 去年的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上,PLACEBO、穷街乐队主唱BACH、英国老牌摇滚乐队SUPERGRASS等国际级乐队的演出让中国的歌迷过足了瘾,今年的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又可以让大家与国际巨星近距离接触了。据音乐节官网最新消息,今年的演出名单已经确定:

  Nine Inch Nails(听歌)

  PE(Public Enemy)

  Marky Ramone(原Ramones乐队)

  New York Dolls

  Brett Anderson(原Suede乐队主唱)

  Mumiy Troll(Russia),谢天笑XTX(Xie Tian Xiao),木玛&Third Party(Muma&Third Party),脑浊(Brain Failure),瘦人(Thin Man),Joyside,甜蜜的孩子(The Honeys),Shelftalker……更多艺人正在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