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思携最新单曲重出歌坛 漫漫星途含苞待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6岁参加央视首届“梦想中国”, 一举荣登冠军宝座!就此踏踩星途,说是一夜成名,不如说实至名归!只因她原本就属于舞台!完美动人的演绎征服了所有的听者!她!就是王思思,2004年第一期“梦想中国”全国总冠军!

  一个既有含苞待放的娇美、又有妍丽绽放的夺目的王思思!

  今年5月,王思思签约新公司——北京明业嘉辉唱片公司。公司将斥巨资全方位打造这位实力歌手。在“选秀“风靡全国的今天,王思思以实力创作歌手的全新面孔,全面转型复出歌坛。并推出最新单曲《当我想起你》。新歌迅速得到业界以及SP公司好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今年下一首即将走红的新歌。

  目前第二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明年年初将会与大家见面。第一拨单曲《当我想起你》、《爱你一辈子》、《搜索爱》、《每天念你三四遍》等还没正式宣传,就得到各界追捧。SP业内已经纷纷表示这将是《该死的温柔》之后另一首走红的歌曲。从她细腻的嗓音和完美的歌曲演绎中能听到她对音乐更深层理性的理解。这样雅俗共赏的歌曲而非大俗的口水歌曲,在低迷的唱片市场必然引领潮流。

  善心为人;专心为事;用心做音乐;平常心做艺人。懂事的思思无时不存着感激的心来面对眷顾她的幸运。她并没有因为当时的成就而怠慢了自己音乐之路的脚步,在随后沉寂的这两年中,思思并没有空度,而是不断提升自己的声乐水准并潜心创作。现在的她从发片开始就处处表现得与以往不同,无论是对自己的定位和专业要求,还是面对媒体宣传的配合,她都表现出积极与知性,对自己的新公司和新专辑也充满了信心。思思不再是当时16岁的冠军形象,时间和知识的积累,沉淀出她成熟女人的形象,积淀成她充满智慧和理性的思维方式,一点点的改变让她丰富了自己的音乐与内心世界。

  在永无止境的艺术之路上,拥有了真正的实力与艺德,才能走得更远。在漫漫星途的旅行与拼搏中,我们一起见证王思思的努力与奋进,为她的流光溢彩而祝福,为她的真心付出而感动,为她的追求抗争而加油!我们预祝思思不仅唱片有好成绩,更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德艺双馨。期盼你的出现,静听你的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