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偶像实力派歌手洪一平与超女许飞同台斗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48  新浪音乐
偶像实力派歌手洪一平与超女许飞同台斗秀(图)

洪一平

  新浪音乐讯 近日,偶像实力派歌手洪一平(听歌,blog)将携带他的最新EP《尼罗河的眼泪》做客内蒙古卫视《我的夜晚》节目,届时06年超女许飞(听歌,blog)也将和洪一平同台大斗秀。

  在宣传期的洪一平近段时间通告不断,全国各地的宣传可以说各大媒体上都可以看到洪一平的身影,据了解,洪一平因为最近宣传期连续不断的各种通告及全国各地的车程劳累,让洪一平在身体上有点支撑不住了,但是洪一平还是咬住了牙关,不想让自己停下来。这次参加内蒙古卫视《我的夜晚》节目洪一平还特意从外地飞回北京录制本次节目,可见得洪一平的职业操守让人佩服。 (文/Don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