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阿木日睡眠不足两小时 7月15日搞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3:47  新浪娱乐
“铁人”阿木日睡眠不足两小时7月15日搞签售

阿木

  新浪娱乐讯 歌手阿木从彝人制造单飞后的第二张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由广州俏佳人音像全球发行。此张专辑是由阿木首次担任制作人,2首原创,8首翻唱,专辑的怀旧风格让听众仿若回到年少的美好时光,被业内外人士评为“流行歌坛难得的一张经典专辑”。6月初阿木顶酷暑在全国展开了新专辑的宣传活动,其经纪人透露,阿木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能什么工作都不干的好好睡上一天,因为宣传演出日程满满的阿木,常常睡眠时间不足两小时。

  据悉,近日阿木将于北京图书大厦公开签售,为飨歌迷,前100名购买者将免费获赠阿木珍藏版签名海报。

  时间:7月15日下午2点地点:西单北京图书大厦北京市西长安街17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