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专辑《STAR》与周杰伦合作求好心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33  京华时报
张惠妹专辑《STAR》与周杰伦合作求好心切(图)
张惠妹现场献唱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张惠妹(听歌,blog)加盟百代后的首张国语专辑《STAR》将于8月3日全亚洲首发。阿妹昨天透露,专辑中,周杰伦为她量身定做的《如果你也听说》因为周董的意见,进行了返工录制。

  《STAR》曲风多元,阿妹认为从来没有一张专辑像这样把她声音的特点发挥到极致。她很喜欢的两首歌曲是与蒲巴甲(听歌,blog)合唱的《两端》,以及周杰伦创作的抒情歌曲《如果你也听说》。周董非常关切首次为阿妹写的歌,每天都打电话询问录音的进度。前几天阿妹将录好的歌给周董听,周董对其中一小段提出了建议,阿妹就走进录音室重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