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歌手许慧欣脊椎病情恶化 腰痛皱眉坐轮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女歌手许慧欣脊椎病情恶化腰痛皱眉坐轮椅(图)
许慧欣坐轮椅在香港机场候机,期间不时顶着苦瓜脸皱眉抱怨

女歌手许慧欣脊椎病情恶化腰痛皱眉坐轮椅(图)
资料图:4月20日晚许慧欣演出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网7月10日电 台湾女歌手许慧欣(听歌,blog)脊椎病情恶化!有读者目击,曾在今年5月18日、低调前往林口长庚医院“癌症中心”看诊的许慧欣,前晚7点又坐轮椅在香港机场候机,期间她不时皱眉抱怨:“我的腰好痛!”1男1女轮流帮她推轮椅,但她始终是个苦瓜脸。

  台湾媒体报道,今年5月18日,许慧欣曾被拍到她到林口长庚医院“癌症中心”看“脑神经外科”,她以“我的病情是隐私,想独自面对”把经纪人陈正刚请出诊疗室外,看诊后满脸愁容,还拨手机低声啜泣。

  之后许慧欣出席记者会,强调自己没罹癌,推说可能是脊椎问题,但据了解,至目前为止,许慧欣还不确定自己的病因为何,但腰痛问题持续发生,不仅要牺牲最爱的舞蹈表演,现在就连走路都会痛,据悉,她已准备本月15日专程赴美,做彻底的脊椎检测。

  前晚有读者目击,许慧欣在香港机场准备候机返台,但是她却坐在轮椅上,把鸭舌帽檐压得低低的,深怕被认出。有1男1女轮流帮她推轮椅,她不时痛苦说:“我的腰好痛!”友人只好把推轮椅的力道放轻,她顶着苦瓜脸、一直打手机,友人问她问题,她顶多也只是摇头、点头响应。

  外传即将为许慧欣看病的美国医生,也曾为她的男友小刀看过脊椎,经纪人陈正刚说:“许慧欣是给荣总的医生诊疗,该医生曾为她父亲的脊椎开刀,医生叫她去美国照站立的核磁共振,跟开刀没关系!”

  经纪人解释,许慧欣尚不确定腰痛病因才需赴美再照站立核磁共振,前晚她因为出席上海全球暖化

演唱会,劲歌热舞歌曲“威尼斯迷路”,导致腰部疼痛加剧,今日下午2点她将为
钻石
厂商、忍痛穿
高跟鞋
走秀,只要不跳舞,大致上对病情无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