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弹学友情歌追女孩 被鲁豫邀请演蒋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32  新浪娱乐
周杰伦弹学友情歌追女孩被鲁豫邀请演蒋干(图)

周杰伦弹张学友情歌追女孩 被鲁豫邀请演蒋干

  新浪娱乐讯 前天周杰伦(Jay)接受《鲁豫有约》访问,主持人鲁豫突然邀请Jay,演出由她筹拍的电影《我是蒋干》,饰演蒋干一角,该片将于明年与《赤壁》同期上映,若成事的话,Jay将跟梁朝伟金城武打对台!而节目中Jay亦谈到感情生活,他坦言不是浪漫的人,最浪漫都只是弹张学友的歌曲给女孩子听。现在单身的Jay希望女友会爱他的音乐,不要每天听其他男歌手的歌。而前晚Jay、张娜拉宁静刘璇等,在北京出席《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礼》。出席开幕礼后,Jay知悉罗大佑因家事未能代表台湾歌手到北京出席《两岸校园民歌演唱会》,遂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上台演出。

  此外,Jay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干爹黄秋生以“父亲价”演出,传授饰演儿子的Jay追女孩秘笈,并即席示范“跳老舞”,秋生亦大赞干儿子拍戏风格活像刘伟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