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承认对女友霸道 要求只能听自己的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11  新闻午报
周杰伦承认对女友霸道要求只能听自己的歌(图)

周杰伦

  纪念高考(blog)恢复30周年和呼唤“校园音乐第三次浪潮”的“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前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落幕,因亲属生病,罗大佑(听歌)意外缺席。不过,刚刚录制完《鲁豫有约》前来救场的周杰伦,却让歌迷们喜出望外,一度还以为是“模仿秀”上演。此外,在白天录制节目时,鲁豫还邀请周董参演自己投资的电影《我是蒋干》,可他似乎对当导演更感兴趣。

  意外现身被当成“模仿秀”

  此次“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

演唱会”是“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重头活动之一。演唱会汇聚了齐豫(听歌)潘越云(听歌)、叶佳修、王梦麟(听歌)、潘安邦、高晓松老狼(听歌,blog)小柯(blog)叶蓓(听歌,blog)丁薇(听歌,blog)等两岸校园民谣里程碑式人物。《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雨中即景》、《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这些经典老歌,让台下的观众泪眼朦胧,歌手叶蓓也为这次重聚激动得泪眼婆娑。

  正当大家翘首期盼罗大佑出现时,周杰伦的意外现身着实另观众吃惊不小,有人还在议论“这人真像周杰伦,搞模仿秀啊”,直到《菊花台》的歌声响起,周董这才被验明正身。据了解,罗大佑本来已定好来京的机票,因亲属突发意外住院,只好取消行程,主办方只好请来周杰伦、成方圆(blog)临时救场。

  承认对女友有点霸道

  前天下午,周董在接受鲁豫专访时,大谈自己的电影《不能说出的秘密》,并称自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所以才拍这部反差极大的浪漫电影。周董还坦承,自己做过的最浪漫的事仅限于弹钢琴给女孩听,当初学弹琴也是因为自己不帅,想靠这点才艺去吸引女孩子。

  无心插柳柳成荫,周董最初的愿望变成了现实,从蔡依林(听歌,blog)侯佩岑,他的身边一直美女不断、绯闻不断,自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的周董还承认自己很霸道,尤其对女友的喜欢干涉很多。“我有点霸道,要是再交女朋友,我觉得她要比较喜欢我的音乐才行,做我的女朋友,最好每天只听我的歌,其他男歌手就不要听了,张学友(听歌)费玉清(听歌)的除外。”

  采访中,鲁豫突然邀约,让周董出演其三国题材的电影《我是蒋干》,并表示马上就会将剧本拿给周杰伦。猝不及防的周董巧妙拒绝道:“想找我导电影啊?三年以后吧。我刚拍完《灌篮》,很想歇一歇,不想演了,我想把精力放回音乐上,9月份要发唱片。”□本报记者|黄笑宇|文□本报记者|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