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劲舞魅力四射 称与蔡依林私交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劲舞魅力四射称与蔡依林私交不错(图)
张惠妹热舞魅力四射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惠妹(听歌,blog)昨天以“第三届捷运杯街舞大赛”代言人身份,在记者会上大跳劲舞,做出向后弯腰等连串动作,被赞舞技精湛。阿妹事后称:“其实我舞蹈不行的,只是记舞步能力很强,特别是腰部很柔软。”她还透露在11月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这次街舞大赛的冠军将获选为她的专属舞者。

  阿妹与蔡依林(听歌,blog)自从“金曲奖"之后,两人的关系常被传媒炒作,昨日阿妹又被问起有否联络对方?阿妹说,两人没有问题何来“大和解”,并说:“有联络,但也不是经常,不过已约好要带自己家里的小狗一起出去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