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糖果枪集体记忆变形金刚 成员合体才能强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43  新浪娱乐
糖果枪集体记忆变形金刚成员合体才能强大(图)

糖果枪集体记忆变形金刚

  新浪娱乐讯 糖果枪乐队成员谈起变形金刚来都是激动不已,都称那是整整一代人的记忆:20多年前,《变形金刚》动画片在中国掀起热潮,吸引了大量男性观众,他们或许是刚背起书包上学的孩子,或许是刚迷恋上篮球的运动少年,变形金刚玩具、胶贴画成了炙手可热的东西。

  糖果枪成员曾宇还是国内变形金刚模型收藏发烧友,在他的工作室内,几乎集全了变形金刚的所有模型。业内人士还将他们与变形金刚类比,称糖果枪乐队成员就如同变形金刚中强大的合体机器人,经过组合之后,会变得更强。

  据悉,糖果枪将在今年的8月份推出新专辑《240km/h》。这是糖果枪重组后的首次重拳出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