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星时隔两年发行第五张专辑 八月开个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辉星时隔两年发行第五张专辑八月开个唱(附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辉星时隔两年,将在8月16日发行第5张正规专辑,8月25日、2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2007 WHEESHOW”(Welcome to Realslow World)演唱会。辉星将在演唱会中演唱5辑新曲和过去发表的成名曲。

  据辉星经纪公司透露,辉星不仅会参与音乐和舞蹈,还亲自写了演唱会剧本。此次要发表的专辑由朴根泰担任制片主任,金道勋、朴昌贤、金世镇、全海星、金英厚等作曲家参与。

  辉星为专辑发表和演唱会,每天要安排两小时跑汉江河坝,以求锻炼体力。禁止转载(edaily spn /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