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思前恋后”复出乐坛 延续温情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耀威“思前恋后”复出乐坛延续温情风格(图)
孙耀威开心复出乐坛

  本报记者 易芝娜

  黄晓明(听歌)《暗恋》上榜四周便登上榜首,成为歌迷新宠。黄晓明的同门师姐王蓉(听歌,blog)凭《害我受伤了》紧跟其后,看来下周冠军有望。这首歌曲的大热当与王蓉越来越辣的舞技有关,MV拍得尤其好看,据说是请来了麦当娜的御用编舞师为王蓉量身打造舞蹈,故有不少大胆、撩人的舞蹈动作。

  孙耀威(听歌,blog)的《思前恋后》及罗志祥(blog)的《自恋》新近上榜。去年香港著名词人林夕(听歌)与伍乐诚邀请孙耀威与车婉婉合唱情歌《再见亦是朋友》,之后孙耀威萌生复出歌坛的想法,很快他便推出《思前恋后》。这首歌继续了孙耀威之前的温暖情歌风格,在香港各电台音乐榜播出后大受好评,播放率一度高居香港电台首位,又在“中文歌曲龙虎榜”和“新城娱乐台劲爆本地榜”上勇夺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