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登天空重拳出击打击网络侵权 展开维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从摩登天空唱片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已全面展开网络维权行动,打击网络侵权。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新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同时也是拥有歌曲版权数量最多的内地唱片公司之一,且相当一部分歌曲都已成为中国原创音乐经典曲目,但随之而来的,网络上侵犯其音乐版权的现象也比较严重。在与多家网站交涉未果的情况下,摩登天空聘请律师对这些网站的侵权行为进行了公证取证,涉及的网站有数十家之多。截至发稿时,摩登天空已经在北京市有关法院提起了针对八乐、音库等多家音乐网站的50多起诉讼,均已被相关法院受理。摩登天空的代理人陈刚律师表示,这还仅是第一批,随后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提起多起诉讼,被告中亦不乏一些较为知名的影音门户网站。

  同时,摩登天空方面也表示:互联网将成为音乐工业的未来,但目前仍处在探索阶段,希望此举能为网络时代的音乐发展更为规范化方面起到一定推动作用,并希望数字音乐(blog)能在相对有序、健康的环境中顺利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