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熙与ELLA恋情曝光 其父陈彼得经纪人作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36  新浪娱乐
陈熙与ELLA恋情曝光其父陈彼得经纪人作回应

陈彼得

  新浪娱乐讯 近期内地港台频频报道有关SHE成员ELLA新男友陈熙的消息,新闻遍布大街小巷。近日各大电视、网络、杂志又报道陈熙的父亲正是曾创作过《阿里巴巴》、《迟到》、《一条路》、《梦回青河》等经典之作的台湾老牌音乐制作人陈彼得。

  有媒体怀疑陈彼得拿ELLA与儿子的恋情来炒作。就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陈彼得大陆经纪人许丹,他表示:现在每天都会接到很多媒体电话来询问这个事情,许丹笑笑说:“陈彼得老师已经在歌坛40年了,在音乐界德高望重,目前他的演出通告非常满,并且在创作奥运会的歌曲,给很多年轻歌手担当音乐制作人,根本无暇顾及,怎么会拿自己儿子来炒做呢?!简直是无稽之谈!而且,我们公司的艺人从来不希望通过炒作来提高知名度,再说陈老师也希望自己的儿子爱情幸福、甜美…”(huali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