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首次回应尚雯婕解约事件 否认合约有失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7:24  新浪娱乐
天娱首次回应尚雯婕解约事件否认合约有失公平

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0日),天娱首次对解约事件正面回应,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表示:天娱与艺人所签署的经纪约受法律保护,同时也欢迎海内外唱片、影视等传媒公司在“开诚布公”的条件下与天娱共同合作打造旗下艺人。

  关于尚雯婕(听歌,blog)所支付的解约金数目问题,王鹏表示不愿多谈,称“对协商结果非常满意”。对于尚雯婕律师一再强调的“合约显失公平”的说法,王鹏称:“如按对方律师观点:合约显失公平、应予撤销,那么艺人可以不用支付公司一分钱解约金。但事实上,尚雯婕方不仅自动撤回其提出撤销合约的仲裁申请,反而愿意支付公司高额解约金,合约效力问题不言自明。天娱是合法的经纪公司,在无法自行调解与艺人的合约问题时不得不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天娱不是跳板,艺人所支付的高额解约金就足以能说明问题。合约不是一纸空文,艺人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王鹏强调,“欢迎海内外娱乐公司与我们共同打造旗下艺人,开发优秀新人,但一定是在双方秉承开诚布公的态度,相互信任的前提下进行合作。如有任何侵犯公司合法利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定的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小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