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珊珊新歌积极响应LIVE EARTH音乐节环保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Live Earth气候危机演唱会”以澳大利亚悉尼为序幕,相继会在东京, 上海, 伦敦, 里约热内卢和纽约分别展开。这次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的“LIVE EARTH”可谓声势浩大,为我们生存的地球环境敲响了警钟。而目前。为了宣传同样一个主题,内地歌手刘珊珊的新专辑也打起了环保的口号。

  据悉,刘珊珊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生机》就是以环保为主题,号召人类珍惜我们生存的环境。为了能配合“LIVE EARTH”大型演唱会的后继活动,目前,这首新歌正在加紧的筹备当中。因为此作品为男女对唱,所以在选择男主角上,策划人江小鱼也费尽了心思。据他透露,何炅(blog)、歌手安琥(blog)、“亚洲先生”赵涌都有可能参与其中,但何炅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主持工作档期冲突,但不排除他来北京录音的可能。据透露,这首《生机》将在8月份与广大歌迷见面。

  在谈到“LIVE EARTH”世界

演唱会时,刘珊珊坦言自己能够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非常开心,像莎拉·布莱曼、麦当娜等世界巨星都曾经是心目中的偶像,但是为了一个共同的主题而在世界各地奔波演出,自己也希望能像她们一样通过自己的歌声唤起人们对环保事业的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