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希澈来沪行程基本确定 SJ12名成员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2:08  新浪娱乐
金希澈来沪行程基本确定SJ12名成员亮相(图)

金希澈

  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来沪行程基本确定。“2007CY橙色盛典”的压轴演出,将成为其第二次访问中国的契机。

  “2007CY橙色盛典”上海站的活动可谓是三场盛典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场,原因在于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该场晚会。Super Junior在韩国地区存在着超高人气,在中国也拥有众多粉丝。自橙色盛典筹办之初,就一直有“SJ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盛典”的传言,这使本次盛典得到了全国妖精的充分关注。而其中的成员金希澈,在去年6月份到上海宣传回国后不久就遭遇了车祸,错过了其他成员的北京行,海南行。伤愈之后,又碍于韩国音乐节目主持人身份,分身乏术,无缘所有海外活动。由于很少在中国露面,金希澈的中国之行更加万众期待;中国花瓣都希望借此次的CY盛典,再次目睹公主之“芳容”。

  现如今,赛我工作人员透露,除了康复中的小十三,Super Junior其余12人都会亮相上海盛典。这个消息对于中国花瓣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惊喜与诱惑。上海的CY盛典,如果金希澈真的露面,全国各地有多少花瓣会蜂拥上海,场面会何等火暴,这不难想像。现在,让我们耐心等待赛我官方给予我们这个惊喜的最终确定,并期待盛典的再次升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