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首场淘汰赛 20进14泪洒现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2:29  新浪娱乐
《1234舞》首场淘汰赛20进14泪洒现场(附图)

选手泪洒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1234舞(blog)》的首场淘汰正式开始了。虽然说在比赛舞台上,离开已经不算什么,但经过了自己的努力,谁都想要留在这个舞台上,来圆自己的舞蹈梦。“永不言弃”是他们自己的信仰。

  在首场的淘汰赛中,有五名舞蹈跳得相对不那么好的选手被淘汰了,从此以后他们将无缘《1234舞》的舞台。他们分别是周玛丽、王庆、李达、彭园和罗京。虽然他们暂时的离开了这个舞台,但人生处处充满希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他们一路好走。

  其余晋级了选手,通通为他们的离开感到遗憾,毕竟他们这段日子都是一起走过来的。也许是因为首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残酷的淘汰是难以接受的。但与其为淘汰的选手伤心不已,还不如加紧你们的练习,好好的备战下一场比赛。比赛是残酷的,只有最强的强者才可以称霸“舞林”。 (赵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