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汉林谢娜李菁何云伟众明星幽默助演庞龙新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3:43  新浪音乐
巩汉林谢娜李菁何云伟众明星幽默助演庞龙新MV

巩汉林李菁何云伟幽默助演

巩汉林谢娜李菁何云伟众明星幽默助演庞龙新MV

庞龙与谢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庞龙的一首既精彩又富于潮流指标意义的新歌《如果你嫁给我》的出现,给07歌坛带来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惊喜,一经推出就受到歌迷的广泛欢迎,在歌迷中迅速流传。作为第5张专辑主打歌的《如果你嫁给我》,依旧延续了《你是我的玫瑰花》和《小眼睛的姑娘》的平民走向,同时也不乏庞龙式的轻松诙谐,具备了不俗的可听性,多了灵动的时尚气息,但是又不乏真诚。近日,《如果你嫁给我》拍摄了MV,MV由MV导演何明圣和喜剧导演张峰联手执导。与常见MV不同的是,《如果你嫁给我》MV参演演员众多,不仅有著名笑星巩汉林、何云伟、李菁这样的熟脸,担任女主角的是著名的娱乐主播谢娜,众位明星的友情参与为MV增色不少。

  音乐人孙沐创作的《如果你嫁给我》是一首全民传唱的力作,以热闹的铜管乐开头,俏皮的和声,很具煽动力的节奏,在吉他搭建的“恰恰恰”的骨架中,有机的整合了许多经典得让我们颇为熟悉的配器,但又不落俗套。著名小品明星巩汉林、金珠夫妇特地脑力激荡“拔声相助”,巩汉林创意、金珠献声的一句东北话“哎呦妈呀,真帅!”,已经成为2007年的最受关注的流行词汇。据说,巩汉林听了《如果你嫁给我》之后,给了很多建议,把本家媳妇、也是著名喜剧演员的金珠豁了出去,于是才有了这句流行语。

  据MV编剧和导演之一的张峰介绍,为了拍出不同的效果,《如果你嫁给我》MV剧情由《玫瑰的魅力》、《难懂的天文学》、《情书不及情歌》、《暗地跟踪》、《心有灵菜》等5个幽默故事组成,而这5个喜剧小品化的段落,不仅独立成篇,而且又相互联系和连续,勾勒出一幅轻松的爱情幽默剧。

  与电视剧一样,李菁、巩汉林、何云伟、庞龙分别饰演4个脸谱化的角色,被贴满了各种的标签:一个说话漫无边际的业余天文学家——“天花乱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说话办事不靠谱;一个大道理讲得让人烦的培训师——“说教狂”,自认对爱情、婚姻有深刻的认识,经常能主动出击,迅速反应;一个天真幼稚还有点冒失的青春男孩——“可爱仔”,年轻、阳光、有个性、心地质朴,还有些卡通特质;一个做事靠谱的实干型男人——“塌实男”,尽管其貌不扬,但宽宏大度,勇往直前,有等待爱情的勇气和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决心。5个人遇到了一起,开始了或浪漫、或有趣、或过激、或理智的追求爱情的生活。面对4个男子的太多选择,让谢娜饰演的这位聪明灵巧、够刁够辣,集千般宠爱于一身的女主角难免彷徨不已,而最终庞龙饰演的“塌实男”得到了女子的眷顾。

  《如果你嫁给我》MV已经拍摄完毕,预计将于7月中旬制作完成,在各大电视台同步播放。庞龙表示,自己的最新专辑将在07年夏天推出。每一首歌曲都有附上的文案,专辑中所有12首歌曲各有不同韵味,创新功力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