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钢琴家白建宇广州八场连奏“贝多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钢琴家白建宇广州八场连奏“贝多芬”(图)
第一个购得套票的李先生喜形于色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朱静)11月16日到25日,韩国钢琴家白建宇将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一连八场演奏贝多芬32首钢琴奏鸣曲全集。据悉,演出门票已于7月8日正式对外公开发售。售票当天就已卖出200余张门票,其中包括了数十套全集套票。

  世界巡回演出广州首站

  贝多芬32

首钢琴奏鸣曲几乎贯穿了伟大作曲家的一生,带有一定自传的意义。这套作品全集此次在中国是首次被演出,广州作为此次白建宇世界巡回演出的首发站,同时也是中国唯一的一站,意义非比寻常。世界上有能力演奏好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的钢琴家极为罕见,作为为数不多的录制完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的“首位亚洲钢琴家”,“白建宇·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世界巡回”演出不仅仅是对贝多芬逝世180周年的一份敬意和献礼,更是一次史无前例的音乐巅峰挑战。而对于广州的观众来说,能够亲临音乐会现场,聆听完整版“钢琴圣经”的现场演绎,无疑是千载难逢的珍贵体验。

  乐迷清晨四时排队候票

  星海音乐厅负责人表示,应钢琴家白建宇本人的要求,为保证全套贝多芬奏鸣曲演出的整体艺术性,令每一位观众都能感受到最佳现场视听效果,八场演出地点均安排在星海音乐厅室内乐厅,其可容纳的观众数量远小于交响乐厅,故对于喜爱贝多芬音乐作品及白建宇演奏的广大观众,尤其是想购买八场全集套票的乐迷朋友们来说,尽早提前购票是明智的选择。因此有乐迷在门票发售首天早上4时便跑来售票窗口排队。

  记者从音乐厅总票房了解到,首日售票已售出200多张票,其中大部分为八场全集套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