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ive Earth全球收视惨淡 麦当娜难挽颓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40  新京报
LiveEarth全球收视惨淡麦当娜难挽颓势(图)
BBC转播的伦敦站演唱会虽然有麦当娜压轴演出,平均观众人数仍然只有310万。图/CFP

  虽然云集了众多明星,但Live Earth的超强阵容并不能带来超强收视。由NBC电视台直播的3小时演唱会平均有270万人观看(总人数1900万),成为周六晚上观众最少的节目,低于NBC夏季黄金档的平均水平。相比起来,同样由NBC制作的一小时时长的戴安娜纪念音乐会平均有880万人观看。

  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发起的Live Earth

演唱会,于7月7日在全球7大洲同时举行。因为时差关系,伦敦、纽约、约翰内斯堡以及里约热内卢等多个城市较迟才开始。而表演嘉宾方面虽然以伦敦和纽约最为人多势众,但收视情况却并不乐观。BBC电视台转播的伦敦站演唱会,虽然有麦当娜的压轴演出,但仍然只有平均310万人观看,比起戴妃纪念演唱会的1140万人要逊色很多。

  1900万人的观众总数包括所有看节目超过6分钟的观众,其参考意义不如“平均观众人数”。不过考虑到人山人海的现场盛况以及通过互联网等其他媒体来观看Live Earth音乐会的人数,本次演出的总体效果还是相当可观。据独家直播音乐会的网站称,同步观看音乐会的在线人数达到900万人,创造了在线娱乐节目的新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