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红歌会崛起儿童团 南昌唱区小鬼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5:51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崛起儿童团南昌唱区小鬼当家(图)

来参赛的SOS儿童村三号妈妈和她的八个孩

中国红歌会崛起儿童团南昌唱区小鬼当家(图)

未能在比赛中获胜 7岁小姑娘痛哭流涕

中国红歌会崛起儿童团南昌唱区小鬼当家(图)

身有残疾的侗族娃娃演唱《侗家美》

中国红歌会崛起儿童团南昌唱区小鬼当家(图)

童声小合唱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个全民选秀的时代,如果要评选出一个老少皆宜的选秀节目,肯定非江西卫视举办的中国红歌会莫属。日前,在中国红歌会的主场――湘鄂赣(南昌)唱区的海选中,众多年仅7、8岁的小选手争相出场,在舞台上活跃无比,不过,别看他们年龄小,其实力却不容小觑。

  7岁的杨琳:要强

  年仅7岁的11号选手杨琳,曾荣获鹰潭电视少儿歌手大赛三等奖,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小选手,她梳着可爱的羊角小辫,蹦蹦跳跳地出现在舞台上,用稚嫩的嗓音演唱了一首《爷爷为我打月饼》,虽然没能获取通往下一轮比赛的通行证,却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个要强的小姑娘,在台下却因为自己的失败哭了起来,被妈妈安慰了好久才平静下来,从她不服输的表情上可以看出,这次的失败绝对挡不住她继续唱下去的决心。

  6岁的熊未琴:温馨

  为期两天的中国红歌会南昌唱区海选迎来了很多身份特殊的选手,如来自江西南昌市SOS儿童村的21号选手熊未琴,年仅6岁的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我爱北京天安门》。有意思的是,SOS儿童村抚养8个孩子的11号家庭的朝鲜族妈妈陈雪冰也一起参加了比赛,身穿朝鲜族传统服装的她,先是陪伴小熊未琴上场,又独自演唱了一首《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上演了一幅母女同台竞技的温馨画面。

  7岁的杨欣(blog)鑫:实力

  来自贵州的侗族的7岁小男孩杨欣鑫,无疑是比赛中的一大亮点,左手残疾的他,从2岁半就开始登台演出,演艺经验可谓极为丰富。这次,他为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一首旋律优美的《侗乡美》,获得评委王佑(blog)(blog)贵和耿莲凤的交口称赞,得到了通往下一场比赛的通行证。第二轮比赛中的竞争尤其残酷,但他却毫不怯场,稳定发挥,得到了一个很高的分数。

  井冈山希望小学合唱团:可爱

  在参加中国红歌会的众多选手中,由多人组成的合唱团并不少见,但南昌唱区的1216号选手,一个由孩子组成的儿童合唱团却绝对是独一份儿。这9个来自井冈山希望小学的可爱的孩子,有模有样地合唱了一首《井冈山下种南瓜》,她们分出了高音和低音,主唱和伴唱也层次分明,加上合乎节奏的伴舞,堪称是带给观众的一场难得的视听享受,也因此获得了通往下一场比赛的通行证。如果要评选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合唱团,不用说,冠军肯定是她们的。(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