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歌手出镜“LiveEarth”剪辑片仅2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30  新浪娱乐
亚洲歌手出镜“LiveEarth”剪辑片仅2分钟(图)

Joey不介意演出片段被删剪

  新浪音乐讯 早前为全球暖化问题而举行的《Live Earth》演唱会,大批亚洲歌手包括容祖儿(听歌)(Joe(听歌)y)、陈奕迅(听歌)Soler(听歌)黄耀明(听歌)许慧欣(听歌,blog)辛晓琪(听歌)黄晓明(听歌)云集上海接力演出。可惜在英国主办单位剪辑下,他们的演出竟变成两分钟的大杂烩,是全球表演者中出镜最少的一群!反之纯演奏的女子十二乐坊(blog),则获主办单位安排足本播出。

  对此,Joey的经理人霍汶希称Joey只抱着为环保出一分力的心态,对于出镜多少绝不介怀和失望,而Soler亦说:“志在参与!主办商说会出DVD,希望我们唱的四首歌可以足本收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