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丝巡回演唱会出事 烟火失灵灼伤两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03  新浪娱乐
碧昂丝巡回演唱会出事烟火失灵灼伤两歌迷(图)

碧昂丝(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R&B天后Beyonce(听歌)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巡回演唱,但在周日的表演中,却曾发生烟火失灵弹向观众事件,导致两名fans灼伤,需送院治疗,但怀疑有人欲隐瞒事件,不想公开。

  Beyonce近日在美国举行《The Beyonce Experience》巡回个唱,开场有烟火效果,令表演极具视听之娱。不过周日Beyonce在圣路易斯献技时,舞台上空的烟火突然射出,直飞向台下两名fans身上,引致其中一名男fans手臂及脚部二级灼伤,而另一女歌迷的脚背亦被烧伤,现场的医务人员见状,迅即为他们包扎。

  不过,该名男fans事后接受电视台访问时透露,当时似乎有人想低调处理事件,建议他们包扎后回去继续看演出,他当时说:“伤口这么痛,哪还有心情看节目!”工作人员才将二人送往就近急症室医治。

  完场赶往慰问

  Beyonce完场后,亦立即赶往探望二人,她十分紧张他们的伤势,所以刻意低调现身,还逗留约四十五分钟,并与两名fans拍照后才离去。Beyonce事后在官网留言说:“很遗憾发生这次的不幸事件,幸好他们无大碍。我一直都得到fans爱戴与支持,所以他们的安危永远是我最关心的事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