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流行音乐节“山羊皮”主唱“九寸钉”领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16  东方早报

  与上海的演出市场不同,在北京比较受欢迎的反而是大型流行音乐节,其中最为轰动的便是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去年的音乐节上,Sebas-tianBach的狂野和Placebo(听歌)乐队的妖冶让乐迷疯狂尖叫,今年主办方开出的名单依旧吸引人。

  据音乐节官网最新消息,今年的演出将于9月8日、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将有包括原“山羊皮”乐队主唱BrettAnder-son、NewYorkDolls、“九寸钉”乐队(NineInchNails)、PublicEnemy、MarkyRamone(原Ra-mones乐队)等艺人到场。

  作为著名的英伦摇滚乐队,“山羊皮”成立14年期间,基本见证了英伦摇滚的起落,用他们的话来说,“我们肯定是20年来最好的英伦摇滚乐队。”其中,主唱BrettAnderson凭借妖媚

性感的唱腔迷倒众生。2005年,BrettAnderson和乐队第一任吉他手BernardButler成立了新乐队TheTears,于同年6月份发行专辑《HereComeTheTears》。今年BrettAnderson一改诡媚作风,在3月底发行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里,以一个成熟稳重、略显苦情的中年男人形象出现。

  2003年“山羊皮”曾在京举行个唱,但票房惨淡。不过,尽管并未能引起事前预计的轰动,但BrettAnderson招牌式的嗓音却在众多乐迷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海外媒体的新闻中可以看出,对于此次北京之行,BrettAnderso本人非常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