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千雅首张个人大碟清凉上市助阵暑期黄金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33  新浪音乐
徐千雅首张个人大碟清凉上市助阵暑期黄金档

徐千雅

  新浪音乐讯 近日,以一曲《彩云之南》而被全国听众所熟悉的现代民歌天后徐千雅(听歌,blog),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终于发布了自己首张同名专辑《彩云之南》。

  这张专辑的主打单曲《坐上火车去拉萨》、《向往》、《彩云之南》等都是赞美滇藏地区原始而神秘的自然景观,倡导久居都市的现代人抛开繁重的压力,回归人类最初始的纯净生存状态的旅行单曲。歌曲旋律中渗透着浓郁的地域风格,或缥缈如雪山间的薄云,或热情如盛开遍地的格桑花,加上唱功一流的徐千雅如决堤之水般清亮的嗓音,整首歌曲让你如临其境的体验滇藏地区独一无二的壮美景色,同时又好像一双无形的手,召唤还处在喧闹纷繁城市中的你背起行囊,在这最适合旅行的黄金季节,与徐千雅一同奔赴那能够让你彻底放松下来的人间天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