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敬明助阵快男写真签售 将走遍全国20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41  新浪音乐
郭敬明助阵快男写真签售将走遍全国20个城市

郭敬明签售人气旺

郭敬明助阵快男写真签售将走遍全国20个城市

写真书

  新浪音乐讯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写真书已经在卓越网火热订购,据与天娱传媒合作此书的灵动时代负责人林先生表示:这本写真的预定情况非常好,已有20多个城市的客户有意向在当地举办签售会,这20多个意向城市包括深圳、珠海、广州、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济南、青岛、西安等等,但具体的签售还要看艺人的档期决定。这本写真还未上市,加印已提上日程。就目前情况来看,我们对这本书的销售非常有信心。

  据天娱负责该书宣传的工作人员说:自从上周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中,何炅(blog)介绍过这本书后,天娱传媒前台的电话,几乎天天被打爆,可见歌迷们对这本书的期待。鉴于接下来的合作,郭敬明(blog)有望助阵快男该书的签售,本来就预定势头很好的快男写真,如果再加上郭敬明这张王牌,就犹如锦上添花,目前双方还在接触中。具体签售城市的选择,我们会和灵动时代还有海天出版社认真考良,我们的另一想法是该书的签售和快男接下来的巡演一起做,让歌迷们有视听双重享受。

  快乐男声《24小时》静像电影现已在卓越网火热预定中,有想早一点看到此写真集的朋友就赶紧去预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