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专赴北京学中文 为中国发展花心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4:26  新浪娱乐
简美妍专赴北京学中文为中国发展花心思(附图)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原韩流组合Babyvox主唱,现已成功单飞的简美妍(blog),将开始正式的中国语学习。简美妍从Babyvox组合时期频繁在中国活动,虽然当时就了解了学习中文的重要,但是一直因为歌手活动繁忙,没有时间认真学习。

  简美妍自从开始个人活动之后,再次瞄准中国市场,并且下定决心,攻下语言难关。因此简美妍以及所属经纪公司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在简美妍在韩国处于休息期的这段时间里,将简美妍送至北京某大学专门学习中国语。

  简美妍希望通过此次专门的学习,能够掌握基本的中文对话,以后在中国市场发展的路上,走得更加得心应手。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