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与“擎天柱”开心合影 中途开溜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51  新浪音乐
彭坦与“擎天柱”开心合影中途开溜终“被抓”

彭坦与“擎天柱”开心合影

彭坦与“擎天柱”开心合影中途开溜终“被抓”

彭坦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blog)应邀出席了电影《变形金刚》在北京的首映礼。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同时也是专业级电影爱好者的彭坦在当天显得非常兴奋,虽然活动从零时才刚刚开始,但彭坦仍然精神十足的在台上台下忙的不亦乐乎,在获赠擎天柱玩具之后,他更是高兴地在休息室连连大笑,尽显孩子般的童真。

  在活动现场,彭坦俨然成了当天最活跃的一个嘉宾,不是抢着和擎天柱的Cosplay演员合影,就是在台上大讲特讲他的"变心金刚"童年。另外意外的是,彭坦还是当天另外一个嘉宾演员王宝强"傻根儿"的影迷,两人也在休息室开心的合了影,并相约一起合作。

  有趣的是,由于当天活动之前有一段时间的空档,彭坦在闲逛时发现了一间游戏机厅之后立马就跑了进去玩了起来,这可急坏了身边完全不知情的助理。在无数个"夺命电话催"之后终于找到了正玩得忘我的彭坦,最后还是被老老实实带回了活动现场候场。

  据悉,虽然彭坦每天都在忙于各种通告、活动,但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相当好,对于即将于月底发行的新专辑《少年故事》,他也显得信心满满。就像《少年故事》

歌词中写的:"所有的故事,从夏天开始…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